今天要向大家推薦一家還不錯的論文翻譯公司:

百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百譯學術論文翻譯服務中心

 

我會使用這家公司,是因為同學跟我推薦

說如果要投SSCI SCI EI 的論文的話

一定要找這家翻譯

因為退稿率幾乎是0

非常的專業

聽說裡面的主持人自己也是教授 所以對於如何正確地對待客戶的論文很謹慎小心,也很有經驗,

 

該公司很務實的跟我說明:

  • 翻譯要幾天
  • 給外國人潤稿要幾天
  • 校對要幾天
  • 字數怎麼算
  • 每個字多少錢

 

非常的系統化,一點都不模糊

而且保證翻譯同一篇文章的都是同一人

 

先上網瀏覽一下他們的價格以及品保過程 www.100translate.com www.100translate.com.tw

 

簡單的打電話給他們的客服中心: 04-23873651  或者 e-mail給他們: shih1238@ms75.hinet.net

確定將文件交給他們之後,只要先繳前金約1/3的費用 ~ 我的費用約9000元,所以就先匯了3000給他們,

 

20天後,就收到他們的來信,附上翻譯好的論文,

令人感動的是,因為我之前提到想要省一點費用,百譯還提醒我,以後專有名詞可以直接寫成英文,因為專有名詞會重複出現,這樣專有名詞的部分他們就不會計算字數了。然後  然後   他們竟然將翻譯好的文件裡面的專有名詞匯成文字檔就給我了,說是以後給我做參考…………………好貼心。

 

我的SSCI之前一審,受到conditional acceptance.

期刊要我證明此篇論文是經過外國人native speaker潤飾過的,

翻譯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line給百譯說到此點,

他們二話不說,就把給外國人native speaker潤稿的證明開給我了

 

最後接受涵也因此很快就接到了 ~

 

這是一家有道德良心的好公司。

 

開心 ^^

 

 

arrow
arrow

    subriy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