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分手   作者: 聞聲

 

我作了一個夢

夢見你說要跟我分手的那個夜晚

呵呵 二十年後 這夢 讓我徹底領悟 卻是來得如此的晚

 

在德國受到傷害

我趕快修完學位

急匆匆的回國

扛起家計

遇到這樣的病重父母

算計我的親人

懵懂的兄弟

 

那是一個亂世

我遇到貴人

也遇過爛人

 

生命在磕磕碰碰中逝去

為了忘記 我選擇了他

 

他不說話

只是靜靜的陪著我

沒有人可以說話

我漸漸沈默

沈溺於自我

仍扛著責任

靜靜的走下去

 

沒有白馬王子

我只有我自己

走出來

漸漸的我脫離了渾渾噩噩的狀態

 

少年夫妻老來伴

即將面臨老去

生命終究美麗

 

下一世 我一定不喝孟婆湯

我要汲取許多教訓

不再重蹈覆轍

過一段美好的人生

 

學音樂 畫畫 寫作

找一個靈魂的伴侶

生兩個孩子

陪著孩子慢慢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riy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