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有時候是自我意識太強,用腦過度,大腦不停地想要閱讀外面資訊造成的

 

白話說明就是: 思考、有心事、想東想西、情緒起伏太大

尤其是晚上睡覺時,想事情,會更明顯。

 

 

所以晚上,因為自我意識太強,睡不著,甚至產生耳鳴時,

 

一種奇特的方式是:放耳塞、耳罩、眼罩、或甚至用紙膠貼在耳洞上面,

避免接收外面的訊息,

 

睡覺時不要好奇外面的聲音

 

堅持不使用耳朵與眼睛,

不受影響,就不會思考而產生自我意識

 

 

耳鳴會變小,比較容易好睡

 

這就像是,如果你用小手指塞住兩個耳朵之後,期時耳鳴會變小聲一樣的道理。

 

 

後記 以後再寫,另一篇 ~

自我意識干擾腦袋自律,就會過度自我意識干擾,過度自我意識干擾會因為alpha波過多因而產生焦慮感,所以該放下還是要放下。  真控制不住自我意識 就想著放鬆好了

 

過度緊張 自我意識過強時更容易有的現象

 

 

arrow
arrow

    subriy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